未命名 - 1阿凡達2.jpg 

去看『阿凡達』吧!

 

一部沒有辦法去說好不好看的電影

 

劇情合不合理?演員有沒有演技?運鏡有沒有深度?

 

看這部電影,妳必須遺棄所有『影評』的角度

 

它就是一部非常成功的『後現代藝術』電影

 

它就是一部非常值得的電影

 

片長將近三個小時

 

妳卻會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從影片開始到結束

 

在虛幻與現實之間

 

在動畫與真實之間

 

在毀滅與重生之間

 

在暴力與柔情之間

 

在環保與科技之間

 

短短三個小時,妳的情緒妳的視覺都如乘雲霄飛車

 

沈迷在波瀾壯闊、絢麗恢弘的想像中

 

我是跟放假的嚴之一起去華娜威秀看3D

 

看完後,我們一直試圖以『納美族語』說話

 

那一句『我感受到你了』….深植我心

 

去看『阿凡達』吧!很不一樣的一部電影

 

我好想帶全班去東亞影成看喔!我去談談看希望可以成行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