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3這樣的月夜.jpg 

親愛的朋友

 

謝謝你

 

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夜晚

 

我生日時為我訂的票

 

一個漫長的約定,注定是要浪漫的

 

我第一次聽高閑至唱歌

 

甚至是第一次知道這個人

 

一把吉他,一盞燈

 

一杯清茶,一盤糕點

 

唱的是老歌,在一起的是老朋友

 

歲月潤澤過的一個老字

 

在此時最為寬厚和仁慈

 

聽歌要對時

 

對時要人和

 

這樣的一個夜晚

 

即使沒有星光又不見滿月

 

我的眼底星光閃爍

 

我的心裡明月一輪

 

半九十店裡,唯一的喧擾是掌聲

 

謝謝你給我這樣的一個夜晚

 

常常讓我的生活有著美麗的弧度

 

讓我在這樣的年紀還學得不少精彩

 

謝謝你

 

我親愛的朋友

 

未命名 - 2這樣的月夜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