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3利用歲月.jpg 

我以為愛情當中最為精彩的,是迷戀乍現的時刻。

 

存在這各種的關係。

 

有的妳只能靜靜座在他身邊看一場電影。

 

有的只宜在夜間的酒館裡相遇。

 

有的必須是長距離,久久收到一封簡訊。

 

有的妳總是在挫折的時候想起他但絕不能在那時候打電話給他。

 

有的妳可以隨時安全的見面但永遠不會絕望的想念。

 

有的理解但不靠近。

 

有的靠近,但別想理解。

 

這許多關係都是部份的,但部份也就代表了全體。

 

 

mail給我這段話,註明出自於張惠菁的『你不相信的事』

 

如果,你喜歡張惠菁的文字魅力

 

那必然是迷上了這樣的一種甜蜜而詭詐的氛圍

 

那天,雨天畢業生才剛介紹她的『給冥王星』給我

 

我在誠品翻閱並細品她的書~也讀到了這一段話

 

為了這一段話,揪了一下心

 

不知道妳跟我揪心的觸點是否相同

 

我因最後那一句,深刻的明白了自己最近的心境

 

對於妳的愛情,因為堅持而受傷,因為受傷而堅持

 

關於這樣的傷口,無藥可醫

 

唯一可證明的,就是『時間』或許更深更重,或許沈澱淡忘

 

而時間的仁慈就在於,利用歲月的雙翅帶著妳飛越低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