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8一個人.jpg 

你說:現在星期假日妳就不寫部落格嗎?

我說:嗯~就整天跟孩子在一起混著

 

三年前,嚴之北上時,我還有耀之陪在身邊

所以不必堅強就能勇敢

三年後,耀之北上唸書,我陷入一種難以承受的孤寂

妳明白,這兩個孩子在台北是適應的很好很快的

你也明白,留在家裡的,熟悉一切,卻往往是最難適應的人

 

一棟房子,一個女人,一隻狗,一隻貓還有一隻小白兔

我每天從媽媽家回到自己的家

身邊除了『書』的陪伴,就是陪伴著『書』

媽媽要我乾脆跟她一起住,不必回家

但是,我依舊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和寂寞

一個人能擁有比較誠實的情緒

一個人能擁抱自己單純的快樂或單純的不快樂

 

然後,耀之一北上~嚴之決定先服兵役

沒想到,現在服兵役幾乎都是在自己的戶籍地附近

所以,他假日都能回來家裡陪我

目前他在步校受訓,所以我每個星期五下午就會去步校接他

然後一起渡過週末和週日….即使只是懶懶的躺著依偎看DVD

都覺得是一件很開心的事….

啟用著好久沒用的鍋碗瓢盆,聞著好久沒有的沐浴後芬芳

這些生活的感覺...就是一種幸福的味道

 

當我跟孩子在一起時,就沒有到媽媽家寫網誌!

所以,好幾個星期的假日都空著部落格,卻忙著過快樂的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