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2487實習老師1.jpg

可愛的實習老師棻郁,這星期幫孩子上了國語第七課

活潑生動的教學,準備充份的內容,口齒清晰的語調

真是難得的實習老師....孩子愛,我也愛

上完了課,她主動寫了一篇文章到我mail分享

我將它放上來....請多多鼓勵這樣一個認真又肯學習的年輕人

 

溫暖、熱力

看見愛慈老師的第一眼;

看見二年六班的最初印象。

僅僅兩個禮拜,

深深感受到,活力十足!

班內的每張臉,寫著:歡笑、信任、愛意

讓我戀上這一班,孩子們是小太陽!

自然而然,嘴角會上揚;

自然而然,笑顏如驕陽。

 

第七課 大自然的語言,

我很努力,也許不夠生動活潑,

也許解釋得不夠詳盡……

令我驚奇的是,孩子給的掌聲和鼓勵,這班多可愛!

 

我盡所能,讓上課是件有趣的事。

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,是童年的遺憾

只期望自己能讓孩子覺得「學習可以是快樂的」

每個人都能很享受,老師也能很享受!

 

何其幸運,遇見愛慈老師,遇見這一班

多麼聰穎、反應迅速又熱情,讓老師不愛都難!

每天都期待看見二年六班及愛慈老師,天天都有好心情

 

謝謝家長們、孩子們、愛慈老師

在這個學期,我會拿出最大熱情,擁抱孩子們............棻郁老師

CIMG2488實習老師2.jpg  CIMG2492實習老師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