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2490實習老師1.jpg 

這學期,撿到一位可愛又認真的實習老師

說『撿到』。是因為我並沒有什麼理由需要實習老師

本來他們也都分配班級了~只是到了九月底

這孩子才發現當初主任分配的班級覺得並不需要實習老師

然後,她就跑來找我~問我:『老師,可以在你們班實習嗎?』

我跟黃主任溝通一下後,就這樣「撿到」了她

 

跟了一個星期後,我發現了她的主動和積極

上課很認真學習,對學生也有愛心和耐心

我就將國語第七課讓她教教看,她在台上,我坐著她的位置

一邊看她教學,一邊記錄優缺點

下課立刻討論,下一節她立刻改進….

這孩子真是乖巧又懂事,對教育有著極大的熱忱

雖然知道現在教師甄試難上加難。但還是有著把自己準備好的信心

 

教育最最需要的真的是持續的『熱情和意願』

如果無法找到對教育的歡愉信念,這份工作其實並不好做呀!

很開心這學期有一個這樣的孩子陪在身邊

也期許自己能給她,我擁有的教育熱誠~一起加油!

CIMG2488實習老師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