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384三國至1.jpg 

偶然之間,我從孩子的手上看到這一張紙

一張回收紙的背後,卻是一個神奇的戰場

沒看清楚時,以為就是畫得密密麻麻的小小人物

等看清楚時,我大吃一驚,

並請求孩子借我一節課,讓我細細品味

一張三國志的戰力分析圖

每個人物雖小小的,卻個個雄姿英發、傲氣逼人

人人所持武器不同,配備不同,表情也各異

一格一格的方格裡,自成天地

或是『董卓的愛將』或是『呂布奉仙的猛將』或是….

連將軍的座騎,有各有不同,或是『赤馬』或是『玄馬』….

總之,我被這樣的一張圖給迷惑住了

好厲害呀!真是好厲害呀!

這孩子的心思如此細密,筆觸如此細緻,想像力如此浩大

多麼厲害的孩子呀!

我請求他讓我拍照留存,他笑說:『畫著玩的啦!妳喜歡呀?』

我看著這個中年級的孩子忍不住抱抱他,

並對他說:『我何止喜歡,簡直佩服得不得了….

你們看看,是不是很厲害?

CIMG2385三國至2.jpg 

CIMG2386三國至3.jpg 

CIMG2387三國至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