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220貓貓貓貓.jpg 

在學校網路掛掉前的最後一篇發表的文章是『笑話』

有看到的朋友,都覺得蠻好笑的

在我記憶猶新的時候,再重寫一次看看~~

 

想起孩子跟我說的有關刺青的笑話

 

有一對夫妻,年輕的時候各自相偕在腹部刺了青

男孩刺了一隻蠍子

女孩刺了一隻蝴蝶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夫妻的腰圍與日俱增長

過了幾年~

先生的蠍子,變成了…..龍蝦

妻子的蝴蝶,變成了…..飛蛾

 

我覺得好笑,呵呵笑個不停,一想到那畫面,就好玩~

孩子見我開心,就又說

 

有一個身材曼妙的小姐,刺了一朵玫瑰

後來身材變了,有一天,友人看見她的刺青

驚訝的問:「妳為啥刺顆花椰菜在身上?』

 

哈哈哈~我笑得抱肚子。我告訴孩子,如果是我….

我會刺一朵善於等待的金盞菊

然後,慢慢的就會養成一朵向日葵~多划算呀!

 

 

接著,LOLO留言也講了一個關於刺青的笑話,她說:

還有一個女煙毒犯被抓到警局,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,

就當著記者的面問她: 「你幹嘛把你男友的名字刺在手上?」

「他叫小良是不是啊?!……… 「是不是?!快說!!」

「說!!!他有沒有吸毒!!!」

只見那個女煙毒犯抬起頭, 帶著憤怒的眼神對著警察說:

.

 

這是「恨」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