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765學校電腦.jpg 

學校電腦壞了好一陣子了

遇到朋友或家長,第一句話都是問我『電腦怎麼了?』

我只能搖搖頭、聳聳肩~

學校遇到寒暑假,電腦常會出問題

問題是,網管人員不算是行政人員嗎?

寒暑假不用上班嗎?

為何電腦壞了這麼久?沒人反應沒人說?

 

朋友問我,如果部落格救不回來

那麼辛苦經營了三年的部落格資料全毀,妳會難過嗎?

 

我會難過嗎?當然會有一點失落

但是,遺憾比難過多一些

那些資料,最最珍貴和寶貝的~應該是學生家長

因為那是孩子再也無法重來的回憶

我會遺憾那些美好的紀錄不見了

但是,如果家長都不難過心疼~我也不會太難過

 

寫部落格收穫最大的人是自己

因為寫班級網頁而成為不錯的部落格

又因此擁有不少的朋友

這是我最大的收穫

 

現在,我試著在外面設部落格

慢慢的習慣,慢慢的習慣

希望親愛的朋友們也會慢慢的習慣…..

習慣我們一起在一個更廣闊的空間,談我們想談的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